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tortoisesvn svn client 下載與安裝教學

官方網站:http://tortoisesvn.tigris.org/

下載網址:http://tortoisesvn.net/downloads

subversion的client有很多很多的選擇,而tortoisesvn似乎是目前跟windows整合的比較好,比較不需要使用到命令列的軟體,更重要的是,安裝方便:P

想要安裝tortoisesvn,先到tortoisesvn的官方網站首頁,再點選download,進入下載頁面。

assembla010

assembla011

在下載的頁面,慢慢把整個頁面下拉,就可以看到下載的地方啦!因為我是32bit的XP系統,所以就是選擇紅框框內的檔案下載囉!

assembla012

檔案下載完成之後,依照一般的軟體程式的安裝步驟,一直下一步,一直next,就安裝完成啦!然後再重新啟動電腦,才算是完成整個程式的安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