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Assembla 建立新空間(Assembla, How to create a new space?)

完成Assembla的帳號註冊之後,接著要作的就是創建一個新的空間。延續著上一篇教學,註冊之後,選擇「Spaces」的標籤,就可以進入建立新空間(create a new space)的頁面。

assembla004

點選創造新空間之後,先在下圖中的輸入想要的空間名稱(space name),再輸入想要的網址名稱(URL name),最後是決定在這一個新建立的空間中,要使用那一些功能組合。我是選擇第一個,最主要我希望有subversion跟trac的功能!

assembla005

中間一些個別的設定完成之後,就會出現下圖囉!頁面會出現SVN跟TRAC個別的連結URL,這時候就要再來下載一個Windows OS下,很好用的SVN client軟體:tortoisesvn

assembla007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