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

利用Mess Patch 對MSN 8.5 進行一次可以多個帳號登入使用
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ess.be/

目前使用版本:8.5.1302.1018

使用原因:想要多重登入MSN,把大頭貼弄大一點,去除廣告!

想要用同一個MSN8.5程式,同時間登入好幾個帳號,可以使用MessPatch來達成。最大的好處是,MessPatch是用修補的方式來完成,所以一旦玩壞了,免驚,可以把之前備份過的MSN版本拿出來用,或是直接移除爛掉了的MSN,重新下載安裝。

使用Google搜尋一下也是一堆相關的教學,內容比較不錯就是重灌狂人的MSN 8.5 多重登入 (一次開兩個以上帳號),因為MessPatch的官網首頁挺雜亂的,要花點時間,才能在左邊的欄位找到下載連結。

雖然有參考著別人的教學,不過MessPatch可以更改MSN的東西太多了,我只挑了幾樣來玩玩,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來作測試,只要我看不到一堆廣告,大大大的大頭貼,跟能夠重複登入,我就很滿意啦!!

參考文獻,引用自:

 MSN 8.5 多重登入 (一次開兩個以上帳號) 【重灌狂人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