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

ArtRage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mbientdesign.com/artragedown.html

軟體下載網址:http://www.ambientdesign.com/artragedown.html請選擇下載starter edition,就可以免費的使用2.5版的artrage囉!

安裝步驟很簡單,下載下來之後,點兩下,然後一直next進行安裝,最後安裝完成後,打開程式,真的是一個超級美麗的介面啦!超漂亮的就算了,而且很簡潔舒爽,我有小小的玩了一下,是蠻適合自己創作的,但是不太適合拿來化流程圖,或是編輯圖片囉!

   artrage009

從官網的gallery裡面,就可以看到很多用artrage創作的圖片,我覺得還蠻炫的說,哈!不過因為我是用2.5version的免費版本,所以有很多工具都沒有辦法使用,殘念阿!下面是我惡搞的作品 ,嘿嘿!

artragetest

 

沒有留言: